很抱歉老福特这边不会再更新了,指路wb木林森有六个木。

 

【APH/联五英中心】与其说是英中心


国拟人,非CP向,政治倾向有,时事政治有,进击的理科生,如果引起不适请在评论里说明,我会进行修改或删除。

生活这么无趣不如欣赏一下来自柯克兰先生的流水账日常吧。

————————————————————

亚瑟的一天从早上六点三十分开始。

阳光明媚这个词和冬天的大不列颠似乎没什么缘分,还未日出的时刻竟飘起了细雨,原本就比较寒冷的黎明更是雪上加霜。

于是亚瑟柯克兰先生决定一如既往的在被窝里休息五分钟再起床。

暖和的被窝比妈妈的摇篮曲还要催眠——再睁眼发现已经是七点四十五的亚瑟不情愿地这么想,虽然他从来没有听到过所谓妈妈的摇篮曲。

八点半,成功摆脱被子和床的纠缠并完成洗漱任务的亚瑟穿着那身军装坐在办公桌前,但他还不打算工作,现在是早茶时间。

带着黑色手套,优雅的端着茶杯,舒展着眉眼享受红茶的美好味道,这个时候如果还有曲奇就更好了。

八点四十分零一秒,弗朗西斯推开了亚瑟的办公室大门。

八点四十分零二秒,大捧的玫瑰花瓣哗啦的涌入办公室成为了法国男人的奢侈背景。

八点四十分零三秒,受到惊吓的亚瑟差点把茶杯扔掉。

八点四十分零五秒,经过五秒的酝酿弗朗西斯正准备说出什么羞耻的台词时亚瑟单手拿着茶杯抽出腰间的左轮手枪对准了弗朗西斯的脑袋。

真是精彩绝伦的五秒。

亚瑟眯着眼睛。

“你想死吗臭胡子。”

弗朗西斯无奈地哭丧着脸举起双手表示投降。

亚瑟满意地点头,示意弗朗西斯在一旁的沙发上随意就坐,但是手枪还是一丝不苟的指着某人的脑袋。

“哦,小少爷,可别为了我而冷落了你的红茶。”弗朗西斯无所畏惧的对着亚瑟抛了个媚眼。

亚瑟轻哼一声,将手枪放在办公桌上,转而拿起茶杯,虽然不舍但还是尽快把它喝完了。

“哦,亚蒂你一定不知道你翘着二郎腿端着茶碟仰着下巴喝茶的样子有多诱人。”弗朗西斯夸张地坐卧在沙发里,一只手磨砂着下巴尽管那里还有胡茬。“不是我说,你的沙发需要换一换,这种沙发硬得令人不愿久留。”不知是否刻意他说话的语气有些暧昧。

“弗朗西斯,这个沙发可不是用来睡觉的,再说你那个姿势无论是哪张办公室的沙发都不会愿意你久留。”

亚瑟在现代社会混迹深谙交流技巧但是面对这个人怎么都提不起精神来对付。

“怎么会,哥哥的沙发时刻欢迎你的到来!”弗朗西斯喜笑颜开地说到。

于是亚瑟看了眼手表,他已经浪费了不下三分钟。

“如果没有什么事情我不得不提醒你,你可以滚了。”

“哦亚瑟你一定是记忆衰退了今天我的上司和你的上司在讨论关于你脱欧的具体事宜我可不想和那个女人多待超过一秒钟。”弗朗在亚瑟即将再度拿着危险物品指着自己之前用飞快的饶舌技能逃过一劫。

蜜汁沉默。

“你怪他么?”亚瑟眼神飘渺,手上重复着开关手枪保险的行为,当然枪口对着弗朗西斯。

“你在考持枪执照的时候考官一定放水了。”

“那些水一定都灌进你的脑袋里了。”

天知道他有没有通过考试。

“原不良。”

“你说什么我刚刚好像没听见。”保险停在了“开”的位置。

“我说阿尔弗雷德和伊万好像出事了。”

亚瑟嗤笑,也不急着揭穿他,“不过是两个臭小鬼。”

“北极熊也是吗?亚蒂你是不是发烧了,要知道你家到处都是监控和窃听器,如果伊万真如阿尔弗雷德所说那么擅长高科技——你我都没有好果子吃。”

“军情六处再敬业也不会在我的办公室安装窃听器,不过我需要提醒你,也许中情局有在你的办公室安装些不得了的东西。”

“哦,哥哥没有任何隐私。”

“包括你的沙发吗?”

蜜汁沉默。

“好吧好吧,我的意思是伊万自从脱离国际刑事法庭——这个名字一点都不诗意——之后,世界越来越不太平了不是吗。”

“那是因为你在最近的几个月里鲜少罢工。世界一直都不怎么太平。”

“大英帝国不想趁机重整旗鼓吗。”

“欧盟少了一个冤大头是不是进退维谷。”

“绅士应该明白凡事需进退有度。”

“这不用你来教我。”亚瑟手指抵着太阳穴,他也不清楚这么美好的早上为什么会平白无故的被摧毁。

“好吧——”弗朗西斯换了个姿势,拍了拍衣服上不存在的灰尘,“最近和王耀怎么样?”

亚瑟瞟了弗朗西斯一眼,颇有些玩味地勾起嘴角。

“很好,中欧班列的便宜你们也不是没有占到。”

“确实是,不过比起你来说,那点小便宜还不够呢。”

“对啊,所以你家也开始搞事情了不是吗,”亚瑟开着枪的保险抛甩起枪来,“脱离欧元区——”

“嘿!嘿!不要这么玩枪!哥哥还年轻!还有大把的时间和妹子没有享用!”

于是枪口对准了弗朗,并向下偏移了一点微妙的角度。

弗朗西斯窘迫的缩起身子。

“局势对我们不利你还是先收起枪……”

“为什么,反正你我都不会这么轻易地死去。”

“小亚瑟你变了,还是以前那个小家伙可爱一些……”

“哼。”亚瑟内心的潜台词:就算你这么说以为我会放过你吗。

“不如我们结婚吧。”

亚瑟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怪不好意思的。掩着口鼻咳了半天,眼泪都咳出来了才好了那么一些。

“你……你是笨蛋吗?!!”缓过气的亚瑟用颤抖的手指着弗朗西斯那张欠揍的脸,刚刚那个红酒混蛋趁机夺走了手枪并扔到了沙发后面,要想拿回来必须要把沙发挪开。

弗朗西斯则悠闲自在,他现在正欣赏柯克兰小少爷相当色情的模样:不断剧烈起伏的胸膛,憋红了的脸颊,那绯红之色都飞上了耳廓,轻启的小唇,被泪水润湿的宝石一般的眼睛……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咳。

“结婚,你不是在开玩笑吧,事到如今还开玩笑吗?”

“没有啊,哥哥很认真啊,你看现在和亚洲搞好关系很重要,无论是哪种关系。”

“你……你可以自己去不是吗?!”亚瑟快要郁结身亡了。

“可是现在你和王耀关系挺好的,什么一带一路,亚投行,哥哥也不想劳神伤肾。”

“哦那可真是谢谢你了。”亚瑟讽刺的一笑,赏了弗朗一个白眼。

“客气。”

蜜汁沉默。

现在是上午九点二十五分。

“喂,你可以去别的地方等人吗,我还有工作要完成。”

“好吧,那我晚上再来看你。”

“谁要你来看我!”

十一点四十五。

解决了一系列问题后,亚瑟拿回了自己的手枪并巧妙地没有让任何人知道。

午饭时间是与一位迷人的小姐度过的,虽然他们没有太多的交流,但整个过程还是称得上令人愉悦。

下午是亚瑟的私人时间,忙碌了一个早上,更何况还和弗朗西斯吵闹了许久,亚瑟决定彻底放松一下。

换了一身休闲风衣,穿着牛仔裤,蹬着皮靴,轻装从简的亚瑟来到了自己的私人宅邸,这是一栋带着花园的小别墅,他在这里养了花,还有一只黄白花纹的折耳猫。

花不会是普通的花,要说为什么,当然是因为这些花是精灵,会唱歌,会跳舞,不过现在是冬天,花园里什么都没有。

推开门时没有听到花精灵的天籁之音亚瑟心里有些小失落。

不过再过两三个月这里又会是一片欣欣向荣。

进入别墅亚瑟来到书房,点上壁炉,舒服的盖着毛毯卧在摇椅里,折耳猫不知从哪里冒出来,跳到他的腿上,绕了一圈,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圈起来,亚瑟用食指帮它挠下巴,那小猫就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响来。

这难道就是老年生活吗……

下午三点,亚瑟睡着了。

傍晚,亚瑟醒了过来,猫咪又不见了踪影,亚瑟起身返回市中心的公寓,今天晚上有一个宴会。

宴会上会有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还有马修。

亚瑟穿了一套小西装,头发梳向脑后,虽然自己看上去很是年轻而且还有一张娃娃脸,其实已经是世界上最长寿的人之一了。

这样的日子还会持续多久?经历过被奴役的岁月,品味过天下独尊的味道,体会过背叛的痛苦,咀嚼过从王座跌落的苦痛,咽下战争的苦果,除了永远都无法得到的爱情,还有什么是他没有体验过的?

晚九点,宴会开始。

在与女主人跳了一支舞过后亚瑟就藏到了后花园里,拨拉着头发让它恢复到平常乱翘的模样,顺带了一瓶葡萄酒。

弗朗西斯正以一种迷一样的走位在上流社会的小姐之间穿梭,听说前不久他遇到了贞德转世,亚瑟默默地举起酒杯对着夜空表达内心莫名其妙的感激。

幸好夜晚天空放晴了,星星确实如洗过一般明亮闪烁。

“哇大叔在这里干什么呢?”阿尔弗雷德的到来并不突然,毕竟亚瑟听到了皮鞋踏在鹅卵石上的声音。

但是亚瑟并不想理会他,阿尔弗家新上任的上司前不久还对亚瑟家的报刊表示鄙视。

“这么久不见干嘛这么冷淡,”阿尔弗坐在亚瑟旁边,“毕竟以后见面的次数会越来越少……”

“什么?!”亚瑟一阵心惊,完全不明白是什么意思。

“你看,”阿尔弗用手凌空比划起来,“这里是亚洲,这是中东,这是欧洲,”阿尔弗顿了顿,看了认真的亚瑟一眼,“我和王耀他们在亚洲,伊万现在重点在中东,你在欧洲。”然后阿尔弗凌空画了一条线,连接了亚欧,“这是王耀家最大的计划,这其中的利益无论谁都会眼红,”阿尔弗又点着中东的位置,“伊万在这里,我们根本不放心,”接着看向了舞厅,“最近欧洲也不是很平和不是吗。”

“所以谁也不知道还会太平多久,按理来说战争是一定打不起来的,因为对谁好处都不大。”亚瑟接口,伸手圈住了整个亚欧,“和平,才是最被需要的。”

“可是按照我家上司的意见,该死!那个商人一点也不英雄范!亚太局势紧张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他还要火上浇油!”

“阿尔弗雷德,你该回去了,我也要回去了。”

“马修他最近挺好的,知道你不愿意问,我自己告诉你好了。”奇怪今天晚上阿尔弗雷德一点也不KY。

“接下来的一年会很忙碌。”

“我知道。”

“亚瑟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hero我可不接受反对意见。”阿尔弗雷德挥手和亚瑟告别,以后的日子怎样仍是未知。

与女主人告别后,亚瑟在十点半之前到家,并洗漱准备睡觉。

没有什么不同,大数据时代每时每刻都很忙碌,日子不会有太大改变。

晚十一点,亚瑟抱着泰迪熊缩在被窝里,又一天结束了。

新的一天马上又会开始,在那之前,亚瑟想要好好睡一觉。

END.

——————————————————————

闲话:与其说是英中心倒不如说是我在胡说八道。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么,继承了父上的传统信口开河?

涉及政治,在这个国家总是会有言论不自由的感觉,写这种文章也难免胆战心惊,如果引起反感,正如我在文前所说,在此就不重复了。

以上,感谢您的阅读。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FeF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