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老福特这边不会再更新了,指路wb木林森有六个木。

 

【雷安】突然意识到再不更新可能我就相当于死了


*雷安,现世paro,怨念作品。

————————————————————




1.

仿佛一万年一直沉迷现充没有更新的UP主雷狮突然意识到再不更新可能他就相当于死了。




2.

安迷修收到了搬家以来的第三百六十四封恐吓信。

恐吓信非常复古,准确来说,这个年代还能从报纸上选出需要的字并裁剪下来贴在A4纸上,还用牛皮纸的信封装着卷塞在门把手里,操作还是很秀的。

秀得辣眼睛。

安迷修一语不发地敲响了隔壁公寓的门。

毕竟信封上的收信人是雷狮不是安迷修。




3.

“喝点什么?”雷狮打开冰箱,自顾自地拎了一罐可乐出来,刚进屋正犹豫要不要换鞋的安迷修抬头一看,冰箱里穷的只剩下半个西红柿。

“算了吧,”安迷修停下思考,“我只是把信还给你。”

雷狮眉头一挑,靠着打开的冰箱门说:“信不是你写的?”

“我为什么要写催更的恐吓信啊。”

“因为随便谁都知道你安迷修是我雷狮的狂热粉……”

“够了,”安迷修出声打断了雷狮,“UP主何苦为难UP主。”




4.

生活区UP主安迷修开直播了,有生之年有生之年。

“大家好久不见,很抱歉一直以来都忙于现实中的各种事情完全忽略了直播这件事,因为事先没有通知,为了直播间不会太过惨淡,正式直播将在十分钟后开始。”

安迷修将手机架在了微波炉上,确保整个厨房都在框里。

就在刚才雷狮把他家洗劫一空,任何可以作为食物的东西都被雷狮拿进了屋,除了面包。

“你对面包有什么偏见。”安迷修关了声音录取后问到。

“任何人吃了一年的面包当早餐都会对面包怀恨在心。”雷狮坐在小吧台上摆弄着手机。

“我没有。”

“那你不是人。”雷狮笑到,抬手将镜头对准即将炸毛的安迷修,“来,对着我的粉丝们笑一个。”

“?!”安迷修惊得一跳抬手就挡镜头。

“哈哈。”雷狮对着安迷修晃了晃手机,很明显是某博界面,“假的。”

“……你真的很无聊。”




5.

雷狮的直播间久违的、悄悄的开了。

直播间的名字变成“性¤感居家UP主料理全程背影”。

闻讯陆续而来的粉丝刷爆弹幕。

不经意间安迷修一个抬头看向弹幕惊得锅铲都掉了。

“祝雷安百年好合✧٩(ˊωˋ*)و✧”

“祝UP性¤福”

“安哥hhhhhhhhh隔壁雷总秀恩爱你知道吗hhhhhhhh”

“钢铁直男一朝变弯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安哥性¤感半身围裙翘臀诱惑尽在雷总直播间”

“加我追溯雷安热恋罗曼史QQ114384204”

啪一声倒扣手机安迷修冷静关火回身精准捂住雷狮手中的手机摄像头,长摁关机键。

“饿死吧你。”

雷狮一直坐在吧台上没有动,听到安迷修摔门而去的声音后噗呲一声笑了出来。

“蠢得可以啊。”

雷狮拿出旁边靠在可乐罐后面只露出一个前置摄像头的手机,对着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屏幕笑了笑,关闭了直播间。





6.

他安迷修还能说什么呢。

私信都要被雷狮的粉丝刷爆了。

谁叫他雷狮有专业录直播的粉呢。

气得安迷修给自己开了副中药。





7.

千算万算没料到雷狮竟然没有扔掉安迷修家的备用钥匙。

千险万险幸好安迷修竟然没有换掉自家公寓的门锁。

刚刚洗完澡冲了药的安迷修安详地坐在沙发里,老年人一般的养生时刻却被不期而至的开锁声打断了。

雷狮甩着钥匙,沐浴着安迷修几乎呆滞的目光倚在沙发扶手上,接过安迷修手里的杯子抿下一口深咖色的液体。

然后狠狠地皱眉。

“你这什么咖啡这么难喝。”

安迷修喃喃道:“神奇的东方树叶。”

“说人话。”

“中药。”




8.

放在去年这个时候雷狮肯定是要和安迷修打一架没跑的。

但今年的雷狮已经不是去年的雷狮了。

他佯装手抖半杯苦涩回甜的中药泼在了安迷修的白衬衫上,深色的液体肉眼可见地浸润了布料,而雷狮顺着安迷修惊呼后躲的动作直接将人压在了沙发上,等冷静了安迷修也已经彻底湿身诱惑了。

“雷狮!我刚洗完澡!”安迷修咬牙切齿。

一手压着安迷修肩膀一手在沙发垫的夹缝里摸索着什么的雷狮笑道:“一年不见,安迷修,你这是在邀请我吗。”

放在去年这个时候安迷修肯定是没办法反驳雷狮只能选择再打一架的。

但今年的安迷修已经不是去年的安迷修了。

只听到安迷修人设崩坏地冷笑一声,“你藏在这里的润滑剂我已经扔掉了,不想断子绝孙就从我身上起开。”




9.

他雷狮除了骚话还能说什么呢。

“我想和你一起断子绝孙。”

“那瓶润滑过期了,我来换新的。”



10.

第二天早上安迷修被一阵嘈杂声吵醒,刚想爬起来结果腰一软咚的一声摔回床上。

外面声音一顿,卧室门打开,雷狮径直走到床前,递给安迷修一个信封。

“既然所有的恐吓信都寄在你这里那我干脆搬回来。”

“早餐不要面包。”





END.

卡米尔(接通电话):大哥?做恐吓信、收信人是您但是送到安迷修手里?好的马上就办。

安迷修:??????

————————————————————

拼死。

PS:最近喝的中药真的很苦,也真的有点像浓缩咖啡(复杂。

评论(3)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FeF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