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老福特这边不会再更新了,指路wb木林森有六个木。

 

【雷安】这个新墙纸很能耐啊


*被新墙纸和同桌的反应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对雷安是真爱。

*墙纸一览请戳我

————————————————

雷狮进教室的时候踉跄一跤险些扑在地上。

班级建设的新墙纸震撼了他的心灵。

他以为买墙纸的人可能是格瑞的迷妹,但格瑞并不会因为白底黑色不规则斑点墙纸而感动,虽然它让人联想到奶牛从而想到牛奶从而想起格瑞,但恕他雷狮直言,这墙纸只会让人觉得头晕辣眼睛。

他几乎是闭着眼睛摸到自己的座位上,千辛万苦穿越了满是奶牛花纹的教室,像个七老八十的盲人大爷颤颤巍巍地确定椅子在正确的地方后摔进桌位里,额头压在桌子上,痛苦地呻吟了一声。

安迷修正在他旁边帮女生贴墙纸,看到雷狮要死不活的样子情不自禁地噗了一声。

“笑个屁。”雷狮诈尸一样扬手比个中指,“助纣为虐。”

“我笑你这么大了还不懂得宽容。”安迷修好脾气地接话,抬脚上了桌子,接过女生递来的墙纸在空白墙上比划,连个眼神都没分给雷大班长。

“你个傻逼骑士根本就不能理解我这种高智商人群的痛。”雷狮叹气,捂着眼睛向后靠在椅背上。

“怎么,”安迷修放下手,微瞪着眼睛看向雷狮露在外面的小半张脸,“你密恐?”

“个屁。老子头晕。”

“……矫情。”安迷修腹诽,不就是个斑点墙纸,“一会儿还有个星月壁纸要贴在天花板上,你得帮忙。”

“星空星月?”雷狮闻言放下手,绕有兴趣地去看放在地上的那个壁纸筒子。

“星月。好像是黄花绿底的。”

“……”

“……”

“你们到底把我批的班费糟蹋了。”

“雷狮,你这样说就不对了,女孩们喜欢就好。”

雷狮噎了一下,眯着眼睛去扫视安迷修。

安迷修抖了抖肩膀,感觉要糟。

雷狮抿唇,眼珠一转,明显是在计划什么。

不要吧。安迷修顺了顺蜷起来的墙纸,确认了要贴的位子。

“安副班长!”雷狮突然大声喊到,“班长心灵受创了,要副班长亲亲抱抱给太阳才能勇敢地活下去!”

班里一片哄笑。

安迷修微笑着挥手把要贴的墙纸糊雷狮一脸。

“请您死个痛快,谢谢。”





FIN.

评论(4)
热度(126)
Top

© FeF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