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老福特这边不会再更新了,指路wb木林森有六个木。

 

【雷安】雷狮他追到安迷修的方法可不一般


* @雷安jiqing九十分 ,主题【信】。

*现pa,好像跑题了。

——————————————————————

安迷修总是收到信,他很奇怪这个大数据时代居然还有人用这种老旧的方式和一个人单方面保持联络。

而且更奇怪的是信上的地址一个是他的,另一个完全陌生,至少安迷修没有见过,而且没有贴邮票就送到了。

真是神奇。安迷修拆开了今天的信,抖落出一张照片,应该是在某处的山顶拍下来的,右下角居然留了时间,凌晨三点,正好是星星最璀璨的时候,不过完全意义不明。

安迷修捏着那张布满碎星的相片凝视片刻,觉得其实拍得还不错。他下意识地翻过相片,雪白的相纸背面写了字。

——南山公园。来。

笔走龙蛇。安迷修愣了一下,有些摸不着头脑。

以往信的内容相当单纯,有时候是手抄的散文诗,有时候是明信片,有时候是已经萎蔫的花瓣,送来的第一张相片居然是一封邀请信?

他怎么不知道这个城市还有个公园叫南山?

安迷修摸出手机,打开百度地图,有点震惊。

还真有一个南山公园啊,在城郊。

明天周六,安迷修决定去看看。


安迷修站在南山公园的门口有些尴尬,想了想还是买了一束百合花抱在怀里。

心情有点复杂。他穿过一排排墓碑,直奔山顶而去。

谁说墓地不可以叫“南山公园”来着,被骗了吧。安迷修心悸,他在想该不会过去的几个月里都是鬼魂在给自己寄信吧。

醒醒,安迷修,封建迷信要不得。

回头对比着照片里的角度寻找着正确的位置,安迷修最后停在了一个相比之下比较气派的墓碑前。

主人已经逝世很久了,是个已婚的美丽女子,安迷修确信她去世的时候他才五岁多一点。

也许是对方想让他帮忙祭拜一下母亲。安迷修松了口气,把花摆在那里的时候注意到了一个木盒子。

不注意到也不行毕竟上面贴着一张大大的“安迷修收”。

他打开盒子,又是一封信。

又是一张照片。

这回很清楚是在哪里照的了,这不就是全市最高的那栋楼吗,出现的那个望远镜安迷修记得自己还用过,二十块钱可以看一个小时。

倍数很高,可以清楚地看见千米开外的店铺名字。

去看看?安迷修想,正好有时间。


在投币二十后安迷修突然不是很明白自己在干什么。

也许只是想看看这个锲而不舍给自己寄信的人到底是谁,然后问问他没有邮票是怎么寄信的。

安迷修叹气,晃眼好像看到了一个写着他名字的牌子。

疑惑着转过望远镜再去看,那确实是他的名字没错——

——安迷修,我爱你。

恍惚。

直到旁边的望远镜也发现了这个纸牌,惊声羡艳起来。

安迷修赶紧记下方位,怕被认出来一样逃离了。

这个人怕是有病。安迷修咬牙,估计下面那个举着牌子的人不会是本人,他摸出了装着相片的信封,冲着寄信地址杀去。


站在高级公寓的门外安迷修还有点迟疑,虽说他恨不得将这个有可能让他的名字传遍微博的人粉身碎骨但站在门口的时候还是犹豫了。

大不了以后不理他就是了。安迷修转身,身后却传来开门的声音,来人一把抓住安迷修的手臂给扯进了门里,踢上门后捂着安迷修的眼睛箍着他坐在了地上,嘴贴在安迷修耳朵上吹气,戏谑的声音激起安迷修一身鸡皮疙瘩。

“哟,骑士终于来投怀送抱了?”

安迷修咬牙切齿。

“雷狮!”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安迷修,我们在一起工作这么多年,你不要告诉我你不认识我的字迹。”

“我们不是一个部门的我为什么要认识啊?!”安迷修挣扎起来,“你有病吧!”

雷狮咋舌,掰过安迷修的脸吻上去。

“我不管,我妈你也见过了,当众表白我也完成了,你不同意就是欺骗我的感情。”

“骑士道的,你喜欢我吗?”雷狮放开捂着安迷修眼睛的手,紧盯着他的眼睛。

安迷修沉默了片刻。

自暴自弃地吻了回去。


“所以你到底是怎么把信寄到我那儿的?”

“把收信人写到寄信人就可以了。”

“……”

“干嘛不直接用邮票?”

“有便宜不占不是我的风格。”


END.

——————————————————————

踩线!时间太紧张了!

这种寄信方法好孩子不要学哦!(拍飞

评论(7)
热度(1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FeF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