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老福特这边不会再更新了,指路wb木林森有六个木。

 

【雷安】开箱子的正确方式


*五百fo感谢,摸个沙雕,含有第五人格要素,以及OOC。

——————————————————————





0.

雷狮不玩监管者了,他爱上了幸运儿。





1.

大学宿舍上铺下桌一室四人,雷狮安迷修格瑞银爵,正好一个四人队开黑,但是雷狮不玩求生者。

按照他的话说,看到弱鸡就要踩,能打人为什么要被人打。

尤其是得知空军只有一发子弹后,雷狮在成为屠皇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了。

直到最近一次服务器更新,幸运儿更新了许愿开箱的特性。





2.

安迷修又炸了。

从阴阳师开始就被实锤非酋的某安姓学生在幸运儿开箱上再次实锤非酋。

开个箱子被校准不说,开出来的不是地图就是格列佛游记,按照银爵说了,没卵用。

“我不信,幸运儿的技能必然是假的,怎么可能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安迷修抱着胳膊,翘着腿,手机放在膝盖上摇摇欲坠,一副必须要理论一下的样子,坐在他旁边等诸位小可怜失血升天的雷狮见状捞过了安迷修的手机,二话不说又开了一局匹配,带着幸运儿对着安迷修开嘲讽:“我就是用你这贫穷的号,也给你开出十把枪。”

当然没有开出那么多把。

毕竟第四把的时候游戏就结束了。

安迷修,离当场去世就只差一点点。






3.

开出四把枪的雷狮膨胀了。

事实证明雷狮就是欧皇,许愿什么就出什么,雷狮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仅只用幸运儿,还非常大方地送了安迷修一套红蝶皮肤,并不时“感谢”安迷修的非酋属性,让他发觉了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

安迷修还能怎么办呢,他只能气炸啊。

直到他推演空军人格,推演还原度百分百任务利用信号枪命中监管者两次,划重点,两次。

众所周知,空军只有一发信号弹,想要再发信号弹,请开箱。

众所周知,幸运儿开箱前先许愿,任意道具排开选,欧皇入。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保证空军可以开出第二把信号枪呢?






5.

“我打赌,我要是让雷狮帮我,他会先锤爆我头。”安迷修将水溶C墩在桌上,坐在他对面的格瑞非常冷漠,两个人中间是烤串,安迷修叹气道:“他又不是我男朋友,凭什么要帮我开箱。”

正要拿起烤串的格瑞顿住了,他抬眼看了看对面的人,心想这位学生会成员竟然不知道全校以为他们相爱相杀众腐引以为冤家典范,但是他格瑞又不是什么人,没有告知安迷修这种事的义务,于是他谨慎地挑了一个对话:“雷狮送你红蝶的皮。”

安迷修一听顿时不好了,刚拿起的水溶C又墩在桌上,明明没有喝酒却浑身上下透露出酒鬼才有的另类颓废气息,他嚷道:“可我根本没有红蝶!”

格瑞神色一僵,觉得这两个人都应该离对方远一点儿,省得大学做彼此的单身狗室友。






6.

雷狮破天荒地请银爵喝酒。

一直以来都将自己的存在感视作无物的银爵惊了,作为三黑队里甚至被抛弃到全员脱出唯独自己孤独牵制监管者的可怜人,他几乎要爬出第五人格的深坑了,再加上平时交流不深,银爵一直以为和其他三人的关系最多街上碰到点个头晚上回去带个酒,没想到还能被雷狮请来吹罐。

必定有阴谋。银爵一边思考一边喝酒,旁边的雷狮还在酝酿情绪,他只好无聊得向外望,正巧看见安迷修一副快要气哭出来的表情,对面是神色复杂到难以言喻的格瑞。

瞬间银爵就在脑中补出一部大戏。

这什么我情你不愿手握水溶C一顿烧烤后怨偶成陌路的剧情啊!

“为什么安迷修没有红蝶?”雷狮思考半天后突然问道,“他不是喜欢有漂亮衣服的小姐姐。”

银爵嘴角一抽,发现事情不太对。

“我都送了他那么多套红蝶的皮,他为什么不能买一个红蝶?”

银爵终于意识到雷狮已经醉了,他悄悄地喊来调酒师,问他雷狮喝了多少,调酒师伸出手,比了个五。

五百?银爵做口型道,一边瞟着狠灌自己的雷狮,调酒师却摇头,表示高了。

五十?!银爵又惊了,心想不能啊隔三差五出去喝酒撸串的人不能这么弱鸡!

那调酒师神色复杂,推给银爵一杯鸡尾酒,不再多说了。

于是银爵尴尬了,雷狮又在和闷酒,他只能勉强接过话题:“你送她红蝶的皮是要他买红蝶?”

雷狮火了,一砸瓶子登时瓶口迸出酒花落了他一手,那人也没什么意识,怒道:“我都给他买皮了他为什么不能为了我给他买的皮去买红蝶!”

银爵目瞪口呆。

“……安迷修喜欢空军啊。”

雷狮突然安静了。

他特别惆怅地叹气,道:“他又不是我男朋友,凭什么为了我买红蝶。”

银爵麻木了,再度向外望去,和格瑞的目光对了个正着。

两个人就这么隔着一条街,叹了一口颇为神似的郁结之气。






7.

大学四人寝四张床四角分布,雷狮安迷修在左侧格瑞银爵在右侧,打游戏的时候雷狮安迷修的游戏界面可以从格瑞银爵的上铺看得一清二楚,自从这两人分别得知暗恋箭头的那天起,就忍不住会去瞟安迷修的操作界面。

于是格瑞发现虽然安迷修没有红蝶但他会不时去翻一翻红蝶的皮挨个欣赏一遍。

于是银爵发现虽然安迷修没有红蝶但他会不时去逛商城试图打定主意买下红碟。

然后银爵就成为了最先洞察敌情的人。

之后和格瑞一拍即合,让这两个人去酒吧冷静一下,银爵给雷狮点了五十的鸡尾酒,格瑞给安迷修点了一杯水溶C。

剩下就看造化了。






8.

安迷修看着雷狮接过鸡尾酒内心就开始卧槽因为他知道雷狮只要混着酒喝就一定会醉,他接过水溶C心里不是滋味,心想格瑞这是在制造机会让自己把雷狮拿下?

估计第二天会被醉宿的雷狮锤爆狗头。

但是喝醉酒以后的雷狮很好说话是真的,他突然灵光一闪,抓住了雷狮刚刚送完一杯鸡尾酒的手。

“雷狮,你能帮我开箱吗?”安迷修渴望地看着雷狮,飞快道:“我用空军你用幸运儿我开枪后你帮我许愿开箱得枪这样我就可以完成最后一点演绎了!”

雷狮目光一凝,道:“好处。”

安迷修咬牙:“随你开!”

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开始玩游戏。

不远处开了一瓶啤酒的格瑞和银爵各碎了一颗老妈子心,扪心自问自己到底是谁在哪做啥。






9.

事实证明安迷修的非酋属性会传染。

你不能要求一个喝醉的人有多厉害,两个人要么根本找不到对方,要不然枪还没用就升天了,要不然雷狮根本摸不到枪。

对,好不容易安迷修把枪用了又找到了雷狮又找到了箱子,雷狮许了愿,开出了忘忧香。

“雷!狮!要枪啊!!!!!”安迷修当场抓狂,“不是香水!!!!!”

“他妈的老子要的就是枪啊!!傻逼鹿头来了!!!!”

雷狮当场抓狂,因为话音刚落安迷修就被抓取了,旁边就是椅子,安迷修是从椅子上半血救下来的,再上椅就飞天了!

他简直要疯了,和安迷修一起打游戏根本就是个错误的决定!

安迷修空军升天同时人也暴起了,他一扔手机直接揪起雷狮的领口,满脸的愤懑,气得说不出话来。

雷狮在安迷修瞬间凑得极近的唇边嗅到了水溶C的甜酸。

卡米尔说过,安迷修喝个果汁都跟醉了一样。

他冷笑一声,觉得两人半斤八两,一手扯住安迷修的领带一手压住安迷修的后脑勺,双手用力,安迷修的脸就直接砸在雷狮的脸上,砰的一声把隔壁的旁观二人组看呆了。

这都是什么操作!






10.

两个人捂着脸冷静了十分钟。

“为什么是香水。”安迷修捂着鼻子,鼻音深重,听上去就很委屈。

“我许愿了枪。”雷狮把放下的手再度捂住了鼻子,吸了吸,声音有点奇怪,“玄不救非。”

“你又不能替我打……”安迷修眼神开始幽怨,“不是自己打到的百分百根本不能叫百分百!”

“那你男朋友帮你打呢?”

“……我没有男朋友。”

雷狮闻言抓住安迷修捂着鼻子的手,一点一点地挪开,眼睛里闪着光,他慢慢地前压,鼻尖擦着安迷修撞得通红的鼻尖而过,微烫的唇就印在了安迷修的唇角。

“为什么不否认……你不喜欢男的呢?”

雷狮坏心眼地一直贴着安迷修,说话间唇瓣磕磕碰碰,安迷修的脸转瞬便通红。

“我没……”

不等安迷修说完,雷狮就用舌头和残留的酒精堵住了他的嘴。





11.

“然后呢。”凯莉将手机放在一边,“雷狮替安迷修拿到百分百了?”

格瑞眼中露出一丝惨不忍睹的后惊。

“他们还在组队,理由是……”

“都是我男朋友了,凭什么不能一直陪我开箱到打出百分百?”

安迷修一边揉着腰一边说到。






END.

————————————————————

我太蠢了……已经把所有的红蝶更正了,真的十分抱歉!

评论(6)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

© FeF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