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老福特这边不会再更新了,指路wb木林森有六个木。

 

【雷安】只要南方人没见过雪他北方人就有机可乘


* @雷安jiqing九十分 ,题目【雪花】。

————————————————————



0.

安迷修是南方人,正宗的,有一腔吴侬软语,未曾踏足秦岭淮河以北,从未见过大雪。

或者说在上大学前没有。



1.

大学报道的第一天安迷修就被一个视觉系男子pick了。

绑着长头巾的人一把揪住人流中的安迷修,相当随意的问他要不要加入一个叫做“雷狮海盗文化研究兴趣小组”的社团,当时安迷修就懵了,头一次见识到这么花里胡哨的社团并被一个Q×扫码加好友给忽悠了。

就是那么顺手的一扫,扫来了一场灾难。



2.

H工大的学生绝对称得上是工科大学生中的精英,有点儿特殊爱好也实属正常,包括雷狮。

他喜欢造反。

作为一朵小中高拼命跳级大学拼命留级背景极度殷实的奇葩,雷狮在H工大逗留的时间比大三莘莘学子还要长,没事儿就喜欢全校里游荡,抓一些幸运儿来逗趣。

比如说今年的新生里他抓到了一只棕发好学生,他胡诌了一个社团把人给骗到手里,决定好好改造一下这位穿着gay里gay气的小老弟。

然后小老弟当晚问他:“学长您好,请问您的社团具体是什么情况啊?”

雷狮看着对面发来的默认气泡,突然觉得头秃。



3.

安迷修到底反应过来加社团应该是加群才对,而且对方连一个宣传海报都没有,未免过于随意了。

而且这个学长一看就不是什么,哦不是他安迷修背后说人坏话,这位学长看着确实不怎么像好人。

他发出询问后五分钟,对面发来一个二维码,并告知他今天招新加的人多事也多,差点把他忘记了。

“雷狮,社团社长。”

然后安迷修扫码加了一个名为“雷狮海盗文化研究兴趣小组18级萌新聚集地”的群。

“新人进群改备注,年级+专业+姓名,爆音爆照发红包一条龙后可以问问题了”

“【WTF.jpg】”

“可拉倒吧”

“个王八犊子就喜欢瞎扯”

“有啥问的直说”

“是妹儿吗,不是别说话”

……

众多消息一拥而至,信息上刷的速度快得安迷修看不过来,他看了眼群资料,今天刚建的群,有好几百人,重点观察群主。

【大四  飞制  雷狮】

是安迷修的直系学长。

安迷修心里复杂一把,是真的没见过把自己的名字当社团名用的才人。

不愧是H工大,极富特色。

安迷修冷静的看完群介绍,发现自己可以看懂这个北方群介绍。

“唠嗑打屁群,社团没啥搞的,各大晚会出节目。”

可以,留着好看吧。

安迷修这么想着把群消息免打扰开了。




4.

雷狮精心搞了个群,从校新生群骗了一波人,又从大二三四搞了一波人,在学生会不知道的情况下一个百人社团光速成立了,其主要目的是骗过某个大一新生。

雷狮想了想跑去参加新生军训了。

改造新生从军训开始。

安迷修就见某雷姓学长穿着陆军迷彩大摇大摆地混进了新生队里。

学长找到他,十分自来熟的揽住他的肩膀,说:“来陪陪刚入校啥都不懂没依没靠的小学弟,我本地的,有啥事找我。”

安迷修还能说什么呢,他扒拉下雷狮的手,冷静地告诉他教官来了。

然后自觉按身高站在最后一排的男生被教官带走,莫名其妙的成为了军体拳队。

接着就是缤纷多彩的两周。

军体拳队全是男生,匕首操队全是女生,在体育馆里单独训练。

于是军训生活内容单调却令人愉悦:打拳,对摔,和女生拉歌。

诸如“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我们一起学猫叫”。

别提多快乐了。

唯一的不快乐全在安迷修身上。

不知道是不是他想多了,和雷狮对摔即格斗技巧演示的时候,雷狮总是动手动脚的。

动手动脚的。

安迷修在军训结束后终于有时间思考这个问题了,他没想通什么,倒是在第二天学生会招新时把雷狮的老窝给掀了。

“等一下,我没有听错吗学长,我们学校没有这个社团?”安迷修举着手机一脸懵逼。

“对,雷狮是风云人物了,你可能不逛贴吧不知道,被他盯上了还是小心点。”

“……好谢谢学长。”

话音落后安迷修转身拨通了雷狮的QQ电话,字正腔圆的问候对方。

“去你的雷狮海盗文化研究兴趣小组,我不干了。”




5.

然后安迷修鸡飞狗跳的大学生活开始了,雷狮突然就变成了模范学生,不缺课旷课,不迟到早退,见天坐在最后一排,除了上课喜欢扔点纸飞机纸团没啥大毛病。

主要攻击目标为安迷修。

可惜那些纸飞机纸团安迷修一个都没看过全进了垃圾箱。

之后两个人就开始有违年龄的吵架掐架无限循环。

过程拒谈。

简而言之大小摩擦不断,托雷狮的福,没记过劝退算安迷修幸运。

直到H市落雪的那天。



6.

周五下午最后一节是小班课,老教室很小,雷狮踩点进的班,当时只剩下安迷修身边有空位。

雷狮大马金刀一坐,靠着椅子开始补觉,大长腿一歪,结结实实地抵在安迷修的腿上,安迷修皱眉却也没躲,也实在没有地方躲:两个人的腿都挺长的憋屈在小课桌里,躲开就是烧得滚烫的暖气片,可是不躲雷狮的膝盖就这么抵着他的腿,他甚至能感受到这个人裤子上的零下十来几度的冷。

安迷修选择无视这些听课。

没注意雷狮悄悄勾起的嘴角。

北方天黑得早,下课时五点半,全黑,路灯悠悠的照着,雷狮突然伸手拽住要离开的安迷修,几乎把人扯进怀里,耳鬓厮磨般道:“明天带你打雪仗。”

安迷修猝然回头,窗户上贴着六角的还没来得及化的雪花,而路灯的光芒里纷纷扬扬的更多,没有光的空中,千米的高空中,全是这些可爱的雪花。

安迷修近乎痴迷的看着窗外,没注意到雷狮什么时候离开的。



7.

所以雷狮真的守在雪地里等安迷修让安迷修几乎以为自己是个渣男让一个人在真冰天雪地里等人。

他飞快地跑出去问雷狮干嘛呢,雷狮笑着说带他去打雪仗。

安迷修觉得这种行为实在是不符合当代成年人,但雷狮说大清早没人看见他犹豫片刻欣然同意了。

随后安迷修团了个雪球控制不住一脸兴奋的扔在雷狮脸上。

雷狮微妙的笑了。

上前一个军体拳格斗将安迷修过肩摔进了厚实崭新的雪地里。

再整个人扑了上去,将安迷修稳固地压在雪地里,从远看愣是看不出这雪里有个人。

安迷修一脸懵逼。

雷狮咬着牙,鼻梁上还残留着雪水,缓缓滑落滴在安迷修眼睑上,冰冷而滚烫。

两个人近得呼出的白气都交融在一起。

“这才是东北打雪仗。”

雷狮冷笑道,揪住安迷修的领子,看似凶猛实则轻缓的印了个吻,吻去了安迷修眼睑上的冰碴。

“这是北方人的表白。”






END.



评论(4)
热度(62)
Top

© FeF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