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老福特这边不会再更新了,指路wb木林森有六个木。

 

【雷安】谁还不能玩个花吐梗咋地


* @雷安jiqing九十分 ,题目【枫叶】。

*是的,就是那个沙雕的我。

————————————————————



0.

雷狮他吐叶子了。

在和安迷修正面肛啊不正面打架的时候。




1.

惊得安迷修原地一跳双剑一送雷狮反应不及躲过一剑另一剑浅浅的扎在他胸口。

正中红心的位置。

大赛第四第五表面淡定无比内心慌得一匹。

雷狮和安迷修对视一眼,突然觉得这是一个空前的好机会。

只见他缓慢地抬手捂住伤口下方——安迷修还没有把剑抽出来,缓慢地单膝下落跌倒在地,缓慢地人为送走安迷修的剑——那个伤口像延迟一般终于汨汨流出鲜血,缓慢地道:“我被最后的骑士偷袭了,在我犯了花吐症的时候。”

“我摔倒了,要亲亲抱抱才能爬起来。”

话音刚落,两个人就被恶心得几乎要当场呕吐出来。

雷狮内心OS:艹,太恶心了。

安迷修内心OS:可恶,是魔鬼。



2.

安迷修被迫压着雷狮的伤口等待系统派送医药箱。

并以一个十分不可描述的姿势。

一开始雷狮是躺在地上的,一脸我碰瓷我快乐,谁他妈也别想阻止我,后来安迷修发现这个人止血能力极其糟糕,而且根本没有紧急处理伤口的意思,秉着某种不希望对方莫名其妙死于感染进而传出不利于自己的谣言,安迷修自觉好心地帮雷狮按住了伤口。

雷狮当即呛咳一声差点一口气没过来挺那儿了。

雷狮坚决的拒绝了安迷修的好意选择离这个人远一点靠着墙壁闭目休养生息,可想而知,那个血像不要积分一样(虽然它确实不怎么要积分)得流,安迷修见状恨不得把雷狮敲晕过去,于是直接上前按住雷狮一边的肩膀一手按在他的伤口上。

雷狮条件反射要把人踹翻出去结果安迷修非常直男的坐在他大腿上。

两个人就歇菜了。

安迷修起也不是不起也不是,起就相当于此时此刻他有了一个gay的思维让他认识到直男是不会坐在男人的大腿上,不起就看上去很gay里gay气。

安迷修面临性取向的大问题,于是一脸严肃的盯着雷狮的嘴唇发呆,刚刚咳嗽过的雷狮嘴唇都是殷红的,像是大厅pub里浓妆艳抹的女子,却又是那薄情唇,总是吐出些刻薄讥讽的话。

其实和男的谈恋爱也没什么区别……?

这么想着安迷修看着雷狮脸色越发苍白,手掌下的胸膛起伏也不复稳定。

雷狮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抬手捂住安迷修眼睛,一手按住安迷修按在他胸口的手,剧烈的咳嗽起来,安迷修听着撕心裂肺的呛咳,手掌下是这个人剧烈起伏的胸腔和紊乱的心跳,甚至听到了气管里气体鼓动的声音和粘了血的叶子簌簌咳落的声音。

他突然想起那是金红色的枫叶,是落雁谷的颜色。




3.

相遇其实并不那么剑拔弩张,无非是安迷修救下一个女孩儿,被拒绝,单膝跪地,低头挫败,对方无情离开的时候,雷狮从高大茂密的枫树枝叶里跳了出来。

落雁谷有一谷的不落枫叶,永远都是秋天的金红色,如果山谷没有坐落在这个人吃人的星球上,估计会被开发成情侣圣地,在无数情侣的甜蜜记忆里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雷狮的动作抖落了一堆树叶,那些叶子噗噗簌簌的落下,自称骑士的人像受惊的猫一样惊跳起来,满含戒备地瞪着雷狮。

那时候雷狮海盗团还没有作威作福。

但雷狮知道面前这个实力不菲的人不会成为自己的同伴,甚至预知了这个头发上还粘着落叶的傻狍子会成为自己最大的阻碍。

但他还是摆出无害的姿态一步一步靠近他,缓慢地抬手摘下了他发间的枫叶。

“你的正义永存,骑士。”

风刮起得突然,一个山谷的树叶哗哗作响,落地的那些平地起飞混乱了视线,等安迷修放下护住口鼻的手睁开眼睛时,雷狮已经不见了。

他几乎以为那是一场梦。



4.

梦里熟悉的叶落声。

安迷修终于反应过来什么的时候雷狮已经停止了咳嗽,他刚刚张口欲求实雷狮就莽莽撞撞得像个刚刚恋爱的小伙子一般亲了上来,一口白牙嗑在嘴唇上,必定是出血了,疼得安迷修想打人,那极淡的血腥也不知究竟是谁的,混在一起到有了那么点血水相溶的意思。

几乎让他以为要和这个人生死与共同枕同穴了。

“大赛第五安迷修,您要的急救包已经送到了哎呀!”

裁判球抬起急救包感觉自己看到了要被灭口的画面立马假装自己故障了倒在一边,急救包就可怜兮兮的摔在地上,惊醒了两个人。

雷狮一手扣住安迷修的后颈一手依旧按在安迷修手上,汹涌的血流被心脏泵往全身,而安迷修手下就是这具身体赖以生存的根本。

安迷修无奈地轻笑一声,抵住了雷狮的额头。

他说:“输赢可还没定呢。”





END.






评论(8)
热度(56)
Top

© FeF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