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抱歉老福特这边不会再更新了,指路wb木林森有六个木。

 

【雷安】那个戴面具的到底在想什么


* @雷安jiqing九十分 ,题目【面具】。

*玄侠吧大概,常见梗,强行骚话。

——————————————————



卡米尔看着他大哥翻箱倒柜,不禁拉高了围巾遮住小半张脸。

在雷狮翻出了好多年前炼制的某种不可描述的药时,卡米尔忍不住道:“大哥,你要找什么?”

雷狮头也不回的说道:“面具。”

卡米尔闻言一噎,道:“大哥,你一出谷就把面具扔掉了。”

雷狮动作一顿,若无其事地从乱七八糟的杂物中抽身而出,顺手把药瓶塞进袖子里,吩咐卡米尔道:“让谷里送面具来,尽快。”

卡米尔点头,刚要提醒他大哥,雷狮就被压在木箱下的头巾扯了个趔趄,摔回了宝贝堆里。

“……”




第十次站在刻了一个十字的树桩子前,安迷修格外迷茫。

他又双叒叕迷路了。

这年头怎么采药越发困难了呢。

安迷修抱着头蹲在树桩子前,苦恼地皱着眉毛,找知道就不接委托了。

而这一切都被藏在阵法后的雷狮收在眼底。

雷狮藏在阵里狂笑一阵,清了清嗓,把衣服整理得人模人样,戴上面具,一脚踢掉了阵眼的石子。

“你在干什么?”

安迷修吓了一跳,错愕地瞪着“凭空出现”的面具人。

他道:“雷狮你有病吗?”




“咳。”长久而令人尴尬的沉默被安迷修打破,“我在找草药,但是好像迷路了。”

“好像?”

“好吧我就是迷路了!”

“真没用啊安迷修。”

安迷修捏着拳头,强忍住拔剑的冲动,微笑道:“倒是你,怎么神出鬼没的。”

雷狮闻言一摊手,道:“是你没用,没有察觉到我。”

“再见。”安迷修咬牙切齿,转身就走。

“等等,你在找什么草药?”

“与你无关。”安迷修脚步一顿。

“哦?”雷狮挑眉,“这座山的一草一木我了如指掌,要你特地出来寻的草药必然是凤毛麟角,可能只有那个地方才会有吧。”

安迷修明白了,这个人还是来找茬的,说不定他的委托都是这个人下的。

他回身,正大光明地看着站在树桩子上的雷狮,道:“说吧,怎么换。”

“小事。”雷狮一笑,亮出小巧的瓷瓶和安迷修遍寻不到的草药。

“算你委托完成,要么给我试药,要么替我摘下面具。”

安迷修抱着剑沉默片刻,道:“面具有何诡异之处?”

“死结。”雷狮坦然道。

安迷修满腹狐疑。

他想起雷狮的出身,打了个寒颤,斩钉截铁道:“面具。”

雷狮微笑,收起药瓶,站在原地示意安迷修上前摘面具。

安迷修摘下过于华丽的面具,没有什么异常,站在雷狮面前长舒一口气。

“安迷修,”雷狮一把抱住安迷修,“雷王谷谷规,摘了我的面具,就是我的人了。”

“等等那我选……”安迷修挣扎道。

“反悔也没用。”雷狮的呼吸扑在安迷修的耳廓上,湿热的触觉让安迷修一阵战栗,迅速红了脸,更加拼命地挣扎起来。

“除非你想试试雷王谷的春|药。”

“……”安迷修沉默片刻,“你不要脸。”

“要你就够了。”








END.

评论(9)
热度(111)
Top

© FeFW | Powered by LOFTER